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朝鲜要求韩国不要破坏朝韩关系气氛

新华网郭一娜 陆睿 2014-10-10 09:35:1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网平壤10月10日电(记者郭一娜 陆睿)据朝中社10日报道,朝鲜民族和解协议会发言人当天发表谈话,要求韩国不要破坏来之不易的朝韩关系气氛,不要丧失改善北南关系的绝好良机。

  发言人说,韩国总统朴槿惠8日会见东盟秘书长时呼吁朝鲜放弃核武器开发,这是朝鲜无法接受的政治挑衅,给改善北南关系的气氛泼了冷水。

  发言人表示,对于修复北南关系来说,最重要的是营造良好氛围,双方都要为此付出努力。

  4日,由朝鲜国防委员会副委员长、朝鲜人民军总政治局长黄炳誓,朝鲜劳动党中央书记崔龙海、金养建等组成的高级代表团访问韩国。朝韩双方就今年10月底至11月初期间举行第二次北南高级别会谈达成一致。

 
长春一小区门前布满车位锁 “撵走”广场舞 全国多地遭遇雾霾天气
埃博拉肆虐 杯水车薪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