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日英签署交流协议 助力2020年东京奥运会

环球网综合任志睿 2014-09-26 11:30: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产经新闻》9月26日报道,为加强两国之间的交流活动,日本国家旅游局与英国政府观光厅于26日签订了相互合作的官方非正式协议。此外,针对如何应对2020年东京奥运会赴日游客增多的问题,英国方面也给日本提供了2012年伦敦举办奥运会期间关于此问题的各种经验。

  据报道,在东京都内举行的签约仪式上,英国政府观光厅会长罗德里格斯表示,“以奥运会为契机,英国向全世界介绍了自己,也来了很多游客。英国会将这其中的经验与日本分享。”日本国家旅游局理事长松山良一对此表示感谢,并表示“2020年日本想要达成来日游客2千万人的目标,奥运会是一次绝好的机会。感谢英国此次愿意与我们分享经验。”(实习编译:任志睿 审稿:王焕 王欢)

 
天安门广场“祝福祖国”花坛完整亮相 河南灵宝一小学现32对双胞胎 龙凤胎有11对
阿联酋首位女飞行员 率阿战机群空袭IS极端分子 中国日报漫画:家丑外扬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