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乌总统:希望在未来三周内与普京举行对话

环球网周旭 2014-09-26 11:06:1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周旭】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9月25日报道,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25日就乌未来指出,政府计划进行一系列的社会和经济改革,以助推乌克兰2020年申请加入欧盟。

  乌克兰国家新闻通讯社援引波罗申科的话说:“这一计划预计包括60多项改革和特殊项目,将在6年内为乌克兰申请加入欧盟做准备。”

  他还表示,在基辅近三周的停火局面得到了保持。而这也是近几个月来乌克兰首次在一天内没有出现任何伤亡。

  波罗申科说,他希望在未来的三周内与俄罗斯总统普京举行对话,他表示对话可能在欧洲举行,但并未给出更多具体情况。

 
天安门广场“祝福祖国”花坛完整亮相 河南灵宝一小学现32对双胞胎 龙凤胎有11对
阿联酋首位女飞行员 率阿战机群空袭IS极端分子 中国日报漫画:家丑外扬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