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菲律宾华商被谋杀案生变 嫌犯手枪与现场证据不符

中新网 2014-09-26 11:28:2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9月26日电 据菲律宾《世界日报》报道,菲律宾特别调查组(SITG)警长亚谨诺表示,宿务华商龚天裕被杀害的案件突然有意外变化,从嫌疑人处取到的手枪经刑事鉴识结果与谋杀现场的并不吻合。

  据报道,菲律宾特别调查组(SITG)警长亚谨诺表示:嫌疑犯的的手枪交给克楠美军营,结果发现与从凶杀案现场取得的其他证据进行配比后并不相符。

  相反,嫌疑犯莫里那·拉芒呈交的手枪经鉴识后发现,它与那牙市、计顺市及米骨的凶杀案有关。

  亚谨诺说:“鉴识的结果发现,这把手枪是这三起枪杀案所使用的凶器。”他表示,警方将调查这三起凶杀案是否与龚天裕的谋杀案有关联。

  报道称,嫌疑犯拉芒声称,他被捕时,被警方没收的那把有14颗子弹2个弹匣的点四五口径手枪,是他用来杀死龚天裕的手枪。

 
天安门广场“祝福祖国”花坛完整亮相 河南灵宝一小学现32对双胞胎 龙凤胎有11对
阿联酋首位女飞行员 率阿战机群空袭IS极端分子 中国日报漫画:家丑外扬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