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安倍演讲:联合国需要改革 日本希望“入常”

环球网潘基 2014-09-26 11:23:2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日本《读卖新闻》9月26日报道,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于美国当地时间24日在纽约联合国总部,与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举行了会谈。

  会谈中,安倍向潘基文表达了希望促使联合国进行改革的想法。安倍称:“2015年联合国将迎来成立70周年,为了使联合国变得更加符合21世纪的国际社会,日本愿意发挥领导作用。”同时,安倍还表示,对于在西非不断蔓延的埃博拉疫情,日方正在讨论追加援助。

  据报道,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于美国当地时间25日下午在联合国大会上进行了发言演讲。发言中安倍强调称,日本自1956年加入联合国以来,在联合国的各项事务中做出了巨大贡献,日本“不管是过去、现在抑或将来,一直都是(国际社会)积极和平主义的推动者”,并称,联合国需要改革,日本希望加入联合国常任理事国。(实习编译:张栋博 审稿:王欢)

 
天安门广场“祝福祖国”花坛完整亮相 河南灵宝一小学现32对双胞胎 龙凤胎有11对
阿联酋首位女飞行员 率阿战机群空袭IS极端分子 中国日报漫画:家丑外扬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