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斯坦福大学华裔候选博士涉嫌殴打前女友

中新网 2014-09-26 00:00: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9月26日电 据美国侨报网报道,斯坦福大学一名华裔候选博士生男子,因涉嫌殴打他的前女友,不仅面临刑事指控,还将接受法庭审讯。一旦罪名成立,最高刑期超过10年以上。

  23日,现年32岁的华裔男子董义顺(译音:Yishun Dong)在圣马刁县高等法院接受初审聆讯。主审法官弗莱切(Donald Franchi)认定董义顺有足够的证据接受陪审团的审讯,并将开庭的日期定在10月8日。

  家庭暴力在美国是严重的犯罪行为,根据圣马刁县检方提供的起诉书,今年7月19日,董义顺使用暴力殴打她的前女友至少6、7次,导致该女友的眼部和周围的头部出现骨裂。

  检方指出,董义顺与该女友约会约一年,但在案发前大约一个月分手。该女友是门洛公园的居民,也是斯坦福大学的学生。当天被遭到董义顺暴力殴打后,受害女子前往医院求医。

  院方表示,受害女子脸部多处受伤,她的眼睛周围需要做手术。医院人员随后通知警方,称该女子可能受到虐待。

  涉嫌暴力殴打女友的董义顺被控三项重罪,包括攻击他人、攻击及导致他人严重受伤及家暴罪。

  针对检方指控,董义顺一开始否认所有指控。之后在初审聆讯当天,他在法庭上承认向女友使用暴力。不过主审法官还是裁定,被告需接受陪审团的审讯。

  检察官瓦格斯塔夫(Steve Wagstaffe)指出:“一旦被告裁定有罪,他将面临最高12至13年的刑期。”

  董义顺的辩护律师哈雷(John Halley)日前表示,被告目前以5万美元获得保释,等候开庭审讯。

 
天安门广场“祝福祖国”花坛完整亮相 河南灵宝一小学现32对双胞胎 龙凤胎有11对
阿联酋首位女飞行员 率阿战机群空袭IS极端分子 中国日报漫画:家丑外扬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