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加拿大华裔争取下届联邦大选提名 发表竞选政纲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加拿大华裔争取下届联邦大选提名 发表竞选政纲

徐开宏争取提名竞选办公室27日启用。(加拿大《世界日报》)

  中新网9月26日电 据加拿大《世界日报》报道,为争取获得保守党在加拿大下届联邦大选中于多伦多士嘉堡北区的提名,徐开宏(Kevin Xu)将于本周六(27日)正式启用其竞选办公室。

  徐开宏表示,他的竞选提名政纲共有八条,即:建立强大的加拿大经济,给新移民和年轻人提供更多的工作机会,加拿大必须采取和保持低税收政策,建立高效的和不乱花费纳税人钱的政府,加拿大必须在西方七大工业国中率先消灭财政赤字,加拿大需保持一个多元文化和需要不断吸纳新移民的国家,士嘉堡必须建地铁,坚决反对自由党提出的大麻合法化。

  来自中国大陆的徐开宏曾是一名工程师和老师,现为一企业的业主。他在中国获得工学硕士,并于多伦多大学获经济学硕士。徐开宏和太太成家16年,并育有一子一女。

  2010年,徐开宏参加多伦多市议员的竞选,在士嘉堡-爱静阁选区以25%的选票落选。2011年,他参加多伦多-丹佛斯选区参加保守党联邦补选的提名,虽然落败,但他认为,自己积累了竞选和政治的经验。

  徐开宏希望同意保守党理念,并住在士嘉堡北选区的人给他支持,让他在提名大会上胜出,进而参加明年的联邦大选。

 
天安门广场“祝福祖国”花坛完整亮相 河南灵宝一小学现32对双胞胎 龙凤胎有11对
阿联酋首位女飞行员 率阿战机群空袭IS极端分子 中国日报漫画:家丑外扬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