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尼日利亚声称博科圣地头目死亡 美国质疑真实性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9月26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9月25日,美国方面发表声明,怀疑尼日利亚军方发布的,关于博科圣地头目死亡报告的真实性。报告中写道,博科圣地头目阿布巴卡尔·谢卡武在近日与军队的冲突中死亡。

  美国国务院的一名高级官员表示,尼日利亚曾多次发布关于该组织头目死亡的消息。但是每一次的消息都是假的。

  这名官员补充说道:“我近期得到的消息是,一名外形与谢卡武相似的男子或者是一名谢卡武的冒名顶替者被打死。而最近又说是谢卡武本人被打死。在获得更多证据之前,我们将不会过多关注这个事情。”

  当地时间9月24日,尼日利亚国防部宣布博科圣地头目谢卡武死亡。

 
天安门广场“祝福祖国”花坛完整亮相 河南灵宝一小学现32对双胞胎 龙凤胎有11对
阿联酋首位女飞行员 率阿战机群空袭IS极端分子 中国日报漫画:家丑外扬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