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曾遭奥朗德嘲笑出身 瓦莱丽新书大卖身家反超逆袭成功(图)

中国日报网严玉洁 2014-09-26 10:32:1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曾遭奥朗德嘲笑出身 瓦莱丽新书大卖身家反超逆袭成功(图)

瓦莱丽新书《此刻感谢你》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9月25日报道,法国前“第一女友”瓦莱丽称奥朗德总统曾嘲笑过她贫寒的出身,现如今随着新书《此刻感谢你》大卖,看起来她已经比奥朗德富有了。

  自9月4日上架以来,《此刻感谢你》已经卖出了44.2万本。据法国《费加罗报》估计,瓦莱丽已经从中赚得13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1017万元)的净收入。目前该书销量并无下降迹象,英国和美国也出了译本,瓦莱丽未来几年收入可观。而奥朗德2012年上台时公布的个人财产是117万欧元(约合人民币916万元)。

  瓦莱丽说,奥朗德经常称呼他“珂赛特”,即雨果名著《悲惨世界》里的贫穷孤儿,并嘲笑她的家人。瓦莱丽在法国昂热贫民区长大,父亲是残疾人,母亲是溜冰场的收银员。

  莱丽在《此刻感谢你》中讲述了她与奥朗德9年的爱恨情仇。(严玉洁)

 
天安门广场“祝福祖国”花坛完整亮相 河南灵宝一小学现32对双胞胎 龙凤胎有11对
阿联酋首位女飞行员 率阿战机群空袭IS极端分子 中国日报漫画:家丑外扬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