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日本防卫相视察自卫队基地 要求队员持有使命感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9月26日电 据日本放送协会(NHK)报道,日本新任防相江渡聪德25日视察琦玉县的航空自卫队基地,并训示航空自卫队员,要求大家带着使命感执行任务。

  江渡聪德当天还考察了汇集来自全国各个基地的主力战斗机F15、运输机C1、导弹拦截系统PAC3等。

  江渡在500余名自卫队员前训示称,“航空自卫队的角色越来越重要,希望大家带着使命感执行任务。”

  安倍完成第二次执政以来的首次内阁重组,江渡聪德成为安倍内阁的新防卫大臣。江渡在接受共同社采访时曾就安全问题发表见解,表示只要符合行使武力的三大条件,自卫队就不会停止活动。

 
天安门广场“祝福祖国”花坛完整亮相 河南灵宝一小学现32对双胞胎 龙凤胎有11对
阿联酋首位女飞行员 率阿战机群空袭IS极端分子 中国日报漫画:家丑外扬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