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英国两周内发生三起中国留学生被抢案 中使馆关注

中新网 2014-09-26 10:39:1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英国两周内发生三起中国留学生被抢案 中使馆关注

  按照美国学生与交流访问学者项目(简称SEVP)发布的最新报告,截至今年7月8日,中国在美留学生(F&M签证)有270956人。而今年4月,中国在美留学生为290133人,也就是说,这个夏天中国留美学生有19177人毕业离开美国。

  SEVP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截至7月8日,美国共有966333名国际学生,与2014年4月发布的报告相比,减少5%,但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了8%。其中,中国留学生有270956人,占美国国际学生总数的28%。

  报告还显示,27万留美学生中,男生138979人,女生131617人。从分布区域来看,主要分布在加利福尼亚、纽约、马萨诸塞、宾夕法尼亚和伊利诺伊诸州,这五大州的中国留学生有11.9万人。从所学专业来看,43%的学生是学商科类和工程类。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天安门广场“祝福祖国”花坛完整亮相 河南灵宝一小学现32对双胞胎 龙凤胎有11对
阿联酋首位女飞行员 率阿战机群空袭IS极端分子 中国日报漫画:家丑外扬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