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日本奇葩菜谱成畅销书:食材放进避孕套烹饪

环球网 2014-09-26 08:00:3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日本奇葩菜谱成畅销书:食材放进避孕套烹饪

资料图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合众国际社9月24日报道,一本名为《我想为你做一道避孕套佳肴》的食谱成为亚马逊在日本地区最畅销的书籍之一,该书包含11道菜谱,基本方法都是将食物填充到避孕套里。

  据悉,该书在日本亚马逊书店仅卖2.3美元(约合人民币14元),食谱包括:法国蜗牛配黄油、咖喱肉饭、曲奇饼、水果冻糕等等。

  该书一经出版,迅速成为日本亚马逊最畅销的100本书籍之一。该书出版的目的有两个,一是为读者提供美味食谱,二是促进避孕套的使用,因为曾经有一项国际调查显示,日本是避孕套使用情况较差的国家。

 
天安门广场“祝福祖国”花坛完整亮相 河南灵宝一小学现32对双胞胎 龙凤胎有11对
阿联酋首位女飞行员 率阿战机群空袭IS极端分子 中国日报漫画:家丑外扬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