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巴西犯罪团伙炸毁ATM机前救下逼近危险路人

环球网 2014-09-26 07:48:2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新闻网站“yourjewishnews.com”9月24日消息,近日,巴西圣保罗市一座加油站内便利店的监控摄像头拍摄到了惊险的一幕,视频中,几名抢匪试图炸毁便利店旁的ATM机,然而在炸弹爆炸前,其中一名匪徒却奋不顾身,冲上前去救出无辜的路人。此举随即引发热议。

  监控录像显示,事发时,3名穿着连帽衫、带着头盔的男子闯入便利店,其中两名迅速跑到ATM前放置炸弹,另一名男子则快速清空了收银台。装好了炸弹之后,抢匪们便躲在一旁等待。然而就在炸弹快要爆炸的时候,一名路过的男子突然走向ATM机。

  抢匪们很快发现了这名男子,其中一名抢匪试图用叫声吓走男子,然而男子并没有意识到自己所处的险境,直接忽视了抢匪的怪异行为。情急之下,另一名抢匪冲到男子面前,拖着他的脖子往相反的方向跑,就在这时,两人身后的炸弹爆炸了。

  据了解,爆炸中这两人都没有受伤,但目前对救人的抢匪会不会判罪,警方仍无定论。

 
天安门广场“祝福祖国”花坛完整亮相 河南灵宝一小学现32对双胞胎 龙凤胎有11对
阿联酋首位女飞行员 率阿战机群空袭IS极端分子 中国日报漫画:家丑外扬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