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尼日利亚军方战斗机在与“博科圣地”交火处失联

中国日报网欧叶 2014-09-14 17:28:31

中国日报网9月14日电(欧叶) 据英国路透社14日报道,尼日利亚军方当天声明,其一架战斗机在与伊斯兰极端组织“博科圣地”交火的东北部地区失联。

尼日利亚军方在声明中称,对该尼日利亚空军飞机的搜救工作已经展开。该飞机于12日失联,当时正在尼日利亚东北部的阿达马瓦州执行任务。

声明没有透露更多细节,尚不清楚该飞机是否已经坠毁或被击落。

据了解,尼日利亚军方一直在努力击退“博科圣地”对阿达马瓦州北部的进攻。

(编辑:刘宇)

 

 
 
大连耗资数百亿移山填海造世界最大海上机场 浪漫“爱情斑马线”亮相南京
克里米亚参加入俄后首次选举 投票率接近6成 美国加州山火肆虐 数十户家庭被迫撤离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