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民调:苏格兰公投结果难以预料 双方旗鼓相当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9月15日电据美国《华尔街日报》日前报道,一项最新的民意调查显示,现在还很难判断苏格兰人是否会在下周公投中支持从英国独立出来。

据报道,民调机构ICM12日发布的一项民调结果显示,根据四舍五入后的数据,有42%的受访者支持苏格兰留在英国,有40%的受访者支持苏格兰独立,其余受访者则犹豫不定。

YouGov11日发布的一项民调结果显示,支持苏格兰留在大不列颠及北爱尔兰联合王国的一方将以微弱优势赢得独立公投。

ICM在9月9日至11日期间通过电话对1000人进行了抽样调查。此次调查是在苏格兰全境内进行的,调查结果根据所有成人的数据进行了加权处理。

(编辑:欧叶)

 

 
大连耗资数百亿移山填海造世界最大海上机场 浪漫“爱情斑马线”亮相南京
克里米亚参加入俄后首次选举 投票率接近6成 美国加州山火肆虐 数十户家庭被迫撤离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