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乌东部顿涅茨克爆发激烈战火 停火协议面临破裂

中国日报网刘宇 2014-09-15 10:39:24

乌东部顿涅茨克爆发激烈战火 停火协议面临破裂

在乌克兰东部卢甘斯克被炸毁的飞机场外,4名当地民间武装人员站在一架被烧毁的乌克兰坦克旁边。(图片来源:路透社)

中国日报网9月15日电(刘宇) 据英国《每日邮报》14日报道,当天乌克兰东部当地民间武装控制地区顿涅茨克爆发激烈交火,乌政府谴责当地民间武装对政府在地区据点的强烈进攻令为期9天的停火面临破裂。

大团的黑烟飘荡在顿涅茨克市上空,持续不断的炮轰和枪击声此起彼伏。

有报道称,顿涅茨克议会称该市的情况十分危急,已经造成了大量的平民伤亡,和平协议的达成面临更大的压力。

(编辑:小唐)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报道

编辑: 刘宇标签: 乌克兰 停火 战火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