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MH370又爆新疑云 印尼警长称知道失联真相

作者:刘宇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9-15 16:50:39

马航MH370又爆新疑云 印尼警长称知道失联真相

印度尼西亚一位警长透露,他实际上知道马航失联飞机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图片来源:《每日邮报》)

中国日报网9月15日电(刘宇)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15日报道,马航失联客机MH370今日又爆出新疑团。印度尼西亚一位警长透露,他实际上知道这架飞机失联时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据报道,印度尼西亚国家警察总长苏达尔曼(Sutarman)上将在一次和航空公司工作人员及数名警官的会议中称“事实上,我知道马航发生了什么事”。这句话是不是在暗示:官员们早已知道失联真相,但是选择了不说出来。

印度尼西亚媒体报道称,苏达尔曼发表此言论时,印度尼西亚雄狮航空公司代表和数位高级警官都在场。

但马来西亚警察总长哈立德·阿布·巴卡尔15日在吉隆坡表示对印尼警长的言论感到震惊,而且也打算就此事与其进行谈话。

(编辑:严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