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苏格兰记者遭斩首 卡梅伦斥“伊斯兰国”为怪兽

环球网王莉兰 2014-09-15 11:15:0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报道 记者王莉兰】据法国电视新闻台“法国24小时”9月14日援引法新社及路透社报道,英国当地时间9月14日,在苏格兰记者大卫 海恩斯(David Haines)被“伊斯兰国”斩首之后,英国首相卡梅伦斥责这一行为是“骇人的谋杀”。

  报道称,海恩斯被斩首一事激发世界怒潮,各方纷纷指责这一“暴行”,称其为“野蛮的罪行”、“可憎的谋杀”。英国首相卡梅伦在首相官邸指责这一事件为“卑鄙及骇人”的谋杀,是“完全残暴的行为”。卡梅伦抨击到,“伊斯兰国”不是穆斯林,而是一些“怪兽”,并称应一步步击退、破坏直到最终摧毁“伊斯兰国”及其代表的事物。

  卡梅伦已在其政府内召开危机会议,旨在确定对“伊斯兰国”采取何种回应。卡梅伦表示,不管需要多久,英国方面都将竭尽全力追捕杀人凶手,并将其绳之以法。

  海恩斯于1999年投身人道主义工作,并于2013年3月在叙利亚被劫持。据悉,海恩斯所在的法国非政府组织Acted表示对海恩斯被斩首感到“愤怒和震惊”,并称这一“野蛮的罪行”违反了一切人道主义准则。

 
大连耗资数百亿移山填海造世界最大海上机场 浪漫“爱情斑马线”亮相南京
克里米亚参加入俄后首次选举 投票率接近6成 美国加州山火肆虐 数十户家庭被迫撤离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