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克里米亚参加入俄后首次选举 投票率接近6成

中国日报网欧叶 2014-09-15 14:34:37

克里米亚参加入俄后首次选举 投票率接近6成

当地时间2014年9月14日,克里米亚塞瓦斯托波尔,民众参加投票。(图片来源:东方IC)

中国日报网9月15日电(欧叶)据外媒报道,9月14日为俄罗斯“统一投票日”,俄罗斯80多个联邦主体举行6000多场选举,以选出各级地方官员及议会议员。克里米亚和塞瓦斯托波尔这两个今年新入俄的地区也首次迎来“统一投票日”,并举行并入俄罗斯后首次地方议会选举,投票率接近60%,出口民调显示,执政的统一俄罗斯党得票率超70%。俄总理、统俄党主席梅德韦杰夫称,这显示出克里米亚人民对总统的支持,对克里米亚和俄罗斯重新统一政治进程的支持。

(编辑:刘宇)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报道

编辑: 刘宇标签: 克里米亚 俄罗斯 选举 投票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