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美国空军司令在尼日利亚遭不明分子用针筒刺伤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9月9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联邦调查局称,8日在尼日利亚拉各斯机场里,一名身份不明的人用针筒攻击并刺伤了一名美国空军司令后逃跑。该名军官随后被送回美国本土医院接受救治。

  据报道,美国官方目前还不能确认扎伤该名军官的针筒里到底是什么物质,也未公布该名军官的姓名。

  报道指出,鉴于西非埃博拉病毒的扩散形式,美国官方很担心针筒里可能就带有埃博拉病毒。

  联邦调查局表示,已经采取了一切预防措施,并称在感染埃博拉病毒初期,传染性不大,而且到目前为止,这名军官也没有表现出任何受感染的迹象。

  报道称,联邦调查局还发表了一份声明称,当载有该名军官的飞机到达休斯顿机场时,为了谨慎起见,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的人员来到了现场进行了病毒预防措施。

  声明称,这名军官在搭乘飞机返回美国期间,未有任何感染埃博拉的症状。在对其进行了进一步化验后,也没有显示被感染病毒的迹象。

 
第十八届投洽会在厦门开幕 北京:天开寺佛舍利观瞻馆正式揭牌
菲律宾华侨华人举行纪念抗战胜利图片展 中国日报漫画:思想者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