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凯特王妃怀二胎 女王又添重孙心花怒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9-08 19:16:28

英凯特王妃怀二胎 女王又添重孙心花怒放

继乔治小王子之后,凯特王妃再为王室添丁。(图片来源:英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9月8日电(严玉洁) 据英国广播公司9月8日报道,英国剑桥公爵夫人、王妃凯特被证实怀了二胎,再次为王室添丁。

肯辛顿宫说,女王和其他家庭成员都很高兴。英国首相卡梅伦、工党领袖米利班德和坎特伯雷大主教都向剑桥公爵夫妇送上了祝福。

凯特腹中的胎儿将是英国王位第四顺位继承人,哈里王子则顺延至第五。

凯特此次怀孕还是伴随着严重的孕吐,目前正在肯辛顿宫接受治疗。妊娠剧吐可能需要补充水分、药物和营养物质。据悉,每1000个孕妇中就会有3.5人伴随有孕吐反应,可能会导致脱水、消瘦等症状。

2013年7月22日,威廉和凯特的长子乔治诞生,他是英国王位第三顺位继承人。

(编辑:信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