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尼日利亚出现第7例埃博拉病毒感染死亡病例

新华网 2014-09-04 08:33: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网阿布贾9月3日电 尼日利亚卫生部长丘库3日在阿布贾确认本国第七例埃博拉病毒感染死亡病例。

  丘库对新华社记者说,新增的死亡病例出现在河流州首府哈科特港,死者为一名女性。丘库说,目前尼日利亚共有18人感染埃博拉病毒,其中7人死亡,8人康复,2名密切观察者分别在阿布贾和哈科特港,另有一人体征稳定。

  尼日利亚官方上周曾宣布埃博拉疫情已得到控制,但随后出现在拉各斯以外的新感染者又让形势变得不可预测。

  自西非暴发埃博拉疫情以来,已有超过1500人因此离世。

  (原标题:尼日利亚出现第七例埃博拉病毒感染死亡病例)

 
6岁女孩游历抗战纪念地照片走红网络 曾经“篮球女孩” 今天的百米冠军
中国日报漫画:射击 泰国前总理英拉现身旅游景点 与游客合影气色好
超模伊莲娜泳装大片 宽衣解带性感诱惑 柳岩最新复古性感写真 御姐范趴床显魅惑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