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泰国主要旅游目的地有望先行解除军事戒严

人民网余显伦 2014-09-03 18:51:4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泰国主要旅游目的地有望先行解除军事戒严

泰国清迈风光(图片来自网络)

中新社曼谷9月3日电(记者 余显伦)泰国第一军司令提拉猜3日表示,他将建议维护国家和平与秩序委员会主席、过渡政府总理巴育,可视各府具体情况先行解除其主要旅游目的地的军事戒严。

巴育2日称,为维护该国的和平与秩序,将继续维持已实施了逾3个月的军事戒严。不过,巴育指派了第一军司令提拉猜对全泰整体安全局势作出评估,然后向“维和委”提出建议,以考虑是否解除军事戒严令。

提拉猜称,他已指令陆军各辖区指挥官员评估各自管辖范围内的安全情况,为巴育将要在5日举行的相关会议上,就是否解除部分地区的军事戒严提供决策依据。

提拉猜透露,春武里、清迈、清莱、北碧、叻丕、罗勇及泰南地区一些府的旅游目的地,有可能先行解除军事戒严。

泰军方是5月20日宣布在全泰范围内实施军事戒严的,其实施期限迄今已超过3个月。

(编辑:欧叶)

 

 
6岁女孩游历抗战纪念地照片走红网络 曾经“篮球女孩” 今天的百米冠军
中国日报漫画:射击 泰国前总理英拉现身旅游景点 与游客合影气色好
超模伊莲娜泳装大片 宽衣解带性感诱惑 柳岩最新复古性感写真 御姐范趴床显魅惑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