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75所学校出现整个年级数学或阅读不及格情况

作者:信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8-26 12:23:12

纽约75所学校出现整个年级数学或阅读不及格情况

中国日报网8月26日电(信莲) 一家权益团体StudentsFirstNY的发表分析报告称,在要求较高的纽约州标准考试中,纽约市75所公立学校今年都存在整个年级数学或阅读不及格的情况。全市只有约1/3的学生通过考试。

据《纽约每日新闻》报道,考试结果将影响学生是否能升入高一年级,对那些整个年级不及格的学校家长说,教育体系令他们失望。布鲁克林居民琼·霍利布赖斯说:“我们的市长在改进这些孩子们的教育上似乎并不上心。”他的儿子在位于布鲁克林的格林堡67公立学校上学。而那所学校3年级学生今年没一个通过阅读考试。他说,要在儿子上三年级之前离开那里。

随着从去年开始采用难度较高的“共同核心”标准考试,纽约市当年通过州阅读和数学考试的比例就急剧下降。全市大约四分之一的学校中90%的学生不及格,而新考试首次同大学和职业标准测试接轨。

今年考试成绩稍微好转:其中34.5%的三年级到八年级学生通过数学考试,29.4%的学生通过英语阅读考试。两所特许学校也有8年级无一人通过数学考试的问题。

市教育局官员指出,几所不及格比例高的学校都有大批超龄学生或者英语并非母语的学生,这两批学生都难以应对州考试。这些官员还说,有关部门将一一处理那些学校的问题。

(编辑:小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