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俄否认与乌达“停火协议” 系为平息冲突达共识

人民网 2014-09-03 17:52:0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俄否认与乌达“停火协议” 系为平息冲突达共识

资料图:俄总统普京与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图片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9月3日电综合报道,9月3日,多家外媒援引乌克兰总统办公室声明称,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和俄罗斯总统普京已就促成乌东部地区实现“永久停火”一事达成“协议”。就在声明发出后不久,俄总统发言人否认与乌克兰达成“停火协议”,表示俄罗斯没有卷入冲突,并非冲突的一方。

乌克兰总统办公室3日的声明称,普京与波罗申科当天通电话,双方就乌克兰危机达成了“长期停火协议”。此份声明没有给出其他细节,而乌克兰东部民间武装也暂未就此事进行回应。

针对此声明,俄罗斯总统发言人称,俄乌两国领导人并未达成“协议”,因为俄罗斯不是冲突一方。俄方表示,普京与波罗申科愿意在外交层面就停火进行协商,同意采取措施促使乌东部冲突停息。

连月来,乌政府军对东部民间武装采取了“反恐行动”,双方的伤亡情况日益严重。强力部门对民兵和平民动用了坦克、重型武器、飞机及多管火箭炮。莫斯科称这一特别行动为“讨伐行动”,呼吁基辅立即停止。

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则曾在多个场合宣称,俄罗斯军队大举“入侵”乌克兰东部,导致乌政府面临巨大威胁。而俄罗斯方面则断然否认所谓“俄军进入乌克兰”的说法,称目前乌克兰境内没有任何俄罗斯士兵和军事装备。

(编辑:刘宇)

 

 
6岁女孩游历抗战纪念地照片走红网络 曾经“篮球女孩” 今天的百米冠军
中国日报漫画:射击 泰国前总理英拉现身旅游景点 与游客合影气色好
超模伊莲娜泳装大片 宽衣解带性感诱惑 柳岩最新复古性感写真 御姐范趴床显魅惑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