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慈善组织谴责热播“狼人”美剧致大量哈士奇遭遗弃

中国日报网欧叶 2014-09-03 20:47:09

慈善组织谴责热播“狼人”美剧致大量哈士奇遭遗弃

英国北约克郡蓝十字会救济中心的被遗弃的哈士奇小狗(图片来源:《每日邮报》)

中国日报网9月3日电(欧叶)据英国《每日邮报》3日报道,日前动物慈善组织谴责包括《权利的游戏》和《暮光之城》在内的美国热播影视作品导致大量哈士奇被遗弃。

慈善组织蓝十字会的员工称,在过去5年中,由于《权利的游戏》、《暮光之城》等影视作品中出现了类似哈士奇的动物形象,被遗弃的哈士奇数量上涨了7倍。

该组织的一名发言人索菲亚·卡恩称:“由于哈士奇外型有些像狼,所以也被这些作品‘魔化’了。”她还说道,“哈士奇第一次登上了最不受欢迎的十种动物的黑名单。但它们需要的是训练和关爱。”

(编辑:刘宇)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报道

编辑: 刘宇标签: 狼人 美剧 哈士奇 遗弃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