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哈里王子与新女友提前庆生 为其神魂颠倒

中国日报网严玉洁 2014-08-28 16:24:56

哈里王子与新女友提前庆生 为其神魂颠倒

哈里的新女友卡米拉·瑟洛。(资料图来源:澳大利亚媒体)

中国日报网8月28日电(严玉洁) 据澳大利亚《悉尼先驱晨报》8月28日报道,英国哈里王子目前正在与前“爱丁堡小姐”卡米拉·瑟洛约会,并在上周和她一起提前庆祝了自己30岁的生日。

上周,哈里和25岁的新欢卡米拉一起在法国圣特罗佩的豪华游艇上庆祝即将到来的30岁生日。“卡米拉美貌与智慧并存……哈里没有出去玩的兴趣,一心一意地关注着她,”一位消息人士透露。

哈里今年4月和女友博纳斯分手,两个月后有人看到他在一家夜总会亲吻卡米拉。卡米拉是英国非营利性慈善机构“光环信托”(Halo Trust)的项目人员。1997,戴安娜王妃曾表示对该组织的支持;此后哈里王子子承母志,资助过该组织。“哈里喜欢她投身慈善事业——她全力帮助别人,他在她身上看到了母亲戴安娜的善良,”消息人士称。

消息人士还透露,哈里想和卡米拉稳定下来,而不是“一时的放纵”,此次共赴法国度假标志着哈里真的为她神魂颠倒。

哈里王子即将在9月15日迎来30岁生日,他的嫂子凯特王妃已经在筹划生日派对,据悉他的两个前女友也会受到邀请。

(编辑:周凤梅)

 
 
海军举行甲午战争120周年海上祭奠仪式 沈阳法库国际飞行大会开幕 飞行员表演特技
中国日报漫画:俄乌谈判 中国日报漫画:好冷
柳岩最新复古性感写真 御姐范趴床显魅惑 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