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巴西“女儿国”欲寻单身好男人

中国日报网爱新闻 林怡 2014-08-28 13:57:37
巴西“女儿国”欲寻单身好男人

据雅虎新闻网8月27日报道,很多男人都梦想去往一个全是独具异国风情的女人的岛屿。当然,这只是幻想而已。但如果真的存在呢?巴西的诺伊瓦·多·科代罗这个风景秀丽的乡村在某种程度上就是这样。居住并且管制这座巴西小镇的几乎都是女人,这里有超过600多位年龄在20到25岁的单身女性。一般家庭的儿子在18岁时会被送走,而且除了周末外,丈夫是禁止入镇的。

如今,镇里的女人呼吁更多的单身男人入镇。但同时也有一个警示:男人必须服从女人定的规则。这似乎不难。然而,实际上,所有要入镇的男人都必须服从女人创立的各种规定,从城镇规划、农业耕作、到宗教信仰等等。

这个一直流传的传统起源于小镇的历史: 这座巴西小镇于1891年建成,创立者是一名叫玛利亚(Maria Senhorinha de Lima)的女人,被迫嫁人的她因为离开她的丈夫被判通奸,被逐出教会。随后,其他单身女人和女人为首的家庭也加入她的队伍,这个岛镇也因此渐成规模。20世纪40年代的时候,一位名叫Anisio Pereira的福音派牧师娶了镇里一位16岁的少女。他在那成立了教会,并且推行严格的禁欲令。1995年他去世的时候,全镇的女人决心从此不再屈身服从于男人的专制,因此她们解散了这个教会。

镇里一名23岁的名为Nelma Fernandes的女居民说:“我们这些单身女孩所接触的男人,不是已经结婚的,就是和我们有血缘关系的。我们都渴望谈和结婚。但是我们也想扎根在这里,并不想为了找对象而离开小镇。”如果网络堵塞情况可以反映出有兴趣的男性追求者的人数,那么小镇的这个最新请求似乎起效了。小镇的网站因为太多访问者游览而导致崩溃。伙计们,如果不想错过这个千载难逢的机会,赶紧打包行李吧。巴西的女孩正在召唤你。

巴西“女儿国”欲寻单身好男人
编辑: 党超峰标签: 巴西 女儿国 单身 好男人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