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埃博拉病毒重创西非经济 图说疫区市集买卖

中国日报网信莲 2014-08-27 14:07:11


埃博拉病毒重创西非经济 图说疫区市集买卖

当地时间8月6日,塞拉利昂弗里敦一家售卖消毒产品的店铺,老板表示自埃博拉病毒爆发以来,销量翻番。(图片来源:东方IC)

中国日报网8月27日电(信莲) 据外媒8月27日报道,国际信用评级机构穆迪称,埃博拉病毒将重创西非经济。由于埃博拉病毒的暴发,“至关重要的商业活动和交通的中断”可能会至少持续1个月。此外,如果埃博拉病毒继续扩散的话,也可能导致非洲大陆最大经济体尼日利亚“经济和财政的恶化”。

那么西非埃博拉疫区如今的市集买卖又如何呢?

(编辑:严玉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相关报道

编辑: 严玉洁标签: 埃博拉 西非经济 疫区 市集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