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国超高音速武器起飞4秒被引爆 发射场受损

中国日报网小唐 2014-08-26 16:15:24

美国超高音速武器起飞4秒被引爆 发射场受损

新型超高音速武器25日凌晨从阿拉斯加的科迪亚克发射场发射升空,控制中心发现飞行器出现系统问题,随即决定终止行动,飞行器升空4秒后爆炸,火光照亮了天空。

中国日报网8月26日电(小唐)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美国军方正在研发的绝密武器25日在阿拉斯加的最新一次测试中爆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五角大楼发言人莫琳·舒曼说,新型超高音速武器是25日凌晨从阿拉斯加的科迪亚克发射场发射升空的,控制中心发现飞行器出现系统问题,随即决定终止行动,飞行器升空4秒后爆炸,火光照亮了天空。

舒曼还说,美国结束试验的目的是为了确保公众安全。科迪亚克发射场距离科迪亚克市约40公里。舒曼说:“我们不得不终止。武器在起飞阶段爆炸,落在了发射场的范围内。”爆炸使发射场受损,情况待估。

新型武器是美国一个导弹计划的一部分,这一导弹计划实现在数小时内打击全球任何目标,飞行器的飞行速度超过每小时5632公里。知情官员称,新型武器爆炸时并没有携弹头。

(编辑:王菁)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报道

编辑: 马晓棠标签: 美国 绝密武器 新型超高音速武器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