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斩首美记者刽子手操伦敦口音 刺激英政府神经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华盛顿邮报》8月21日报道,近日ISIS组织放出的斩首美国记者视频中,蒙面侩子手操着英国伦敦口音。这一细节引起了英国人的震动,英国政府担心,参与中东冲突的本国公民有可能回到国内并发动袭击。

  从ISIS20日发布的视频可以看出,参与伊拉克和叙利亚冲突的西方公民在伊斯兰极端组织中正发挥作用。国际激进现象研究中心主任皮特 诺依曼(Peter Neumann)表示:“来自西方的武装分子经常被要求执行最野蛮的任务,因为他们最能受到新意识形态的刺激。”

  奎利姆智库(Quilliam Foundation)是位于伦敦的反极端主义组织。其总经理加法尔 侯赛因(Ghaffar Hussain)称:“像‘伊斯兰国’这样的极端组织将许多英国穆斯林的后代视为发展目标,因为他们或是对英国幻想破灭,或是对自己的身份感到困惑,这些人最易受极端分子的主张影响。”侯赛因建议,政府应加大宣传工作,阻止青年穆斯林加入极端组织,鼓励他们拒绝极端分子的说辞。

  而英国外交部长菲利普 哈蒙德(Philip Hammond)则表示,英国政府已经注意到其公民在国外犯下的可怕罪行,政府会考虑派遣英国部队帮助训练伊拉克安全部队,但这些英国部队将不会直接参与战斗。以往持不干涉态度的德国于20日表示,德国已准备向库尔德人提供武器。法国总统弗朗索瓦 奥朗德(Fran ois Hollande)也呼吁召开国际会议共同对抗极端组织。(实习编译 张茹安 审稿 聂鲁彬)

 
探访江西南昌“邓小平旧居” 连续暴雨致浙江丽水多地被淹群众被困
中国日报漫画:恐慌 乌克兰新“真人芭比”年仅16岁 称没有整容
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
李冰冰大片性感解放 裙摆飞扬肌肤似雪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