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伊极端组织斩首记者前曾索要赎金 遭美国拒绝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8月21日电 极端武装组织“伊斯兰国”日前将美国记者福利斩首的片段发布上网,震惊全球。但据外媒20日报道,“伊斯兰国”此前曾向美国施压,表示若想要福利自由,就得支付赎金,但遭美国拒绝。

  报道称,福利的家属代表及与福利一同被俘虏的一名人质称,极端组织在斩首福利之前,曾向美方索取数百万美元赎金。但美国拒绝了这一要求。

  报道称,目前“伊斯兰国”手中还有3名英国人质,而英国也拒付赎金,拒绝向恐怖分子屈服。

  欧洲多个国家为拯救被劫为人质的公民性命,已向恐怖分子支付了好几百万美元。反之法国和西班牙今年都曾通过支付赎金,分别换回4名法国人质和3名西班牙人质。

  另据媒体报道,美国政府高级官员20日表示,美国特种部队士兵今年夏天早些时候曾试图在叙利亚营救被“伊斯兰国”极端分子扣押的几名美国人,包括本周被斩首的美国记者福利,但未能成功。

 
探访江西南昌“邓小平旧居” 连续暴雨致浙江丽水多地被淹群众被困
中国日报漫画:恐慌 乌克兰新“真人芭比”年仅16岁 称没有整容
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
李冰冰大片性感解放 裙摆飞扬肌肤似雪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