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国云豹宝宝萌照曝光:就爱一起玩玩具

中国日报网林雪晴 2014-08-21 15:16:57

美国云豹宝宝萌照曝光:就爱一起玩玩具

可爱的云豹宝宝依偎在一起。(图片来源:《每日邮报》)

中国日报网8月21日电(林雪晴)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8月20日报道,这对云豹宝宝于2014年6月出生在美国得克萨斯州的休斯敦动物园里,但是这回是首次公布它们的萌照。

它们从6月出生至今都在兽医诊所里接受动物学团队24小时的全天候照顾。据悉,云豹是猫科动物中最具天赋的“登山者”,但是被世界自然保护联盟(ICUN) 列入“处境危险”的名单,种群总数仅剩约1万只。

这对小云豹让人觉得简直萌翻了,它们就是爱一起玩小玩偶,天真又好奇的眼神更是令人无法抗拒。

(编辑:刘世东)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相关报道

编辑: 林雪晴标签: 云豹 美国 世界自然保护联盟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