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组图:英国迷你小刺猬萌倒摄影师

中国日报网林雪晴 2014-07-30 11:05:57

 

 

组图:英国迷你小刺猬萌倒摄影师

经过在“神秘世界”野生动物中心的培育之后,小刺猬将回归野外。(图片来源:《每日邮报》)

中国日报网7月30日电(林雪晴)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29日报道,英国几只仅有几天大的小刺猬不幸被抛弃,它们被好心人捡到并送到萨默塞特郡的一个动物救助中心照看,等到它们成长到足够强壮,就将被送回到大自然的怀抱中。

这些非常年幼的小刺猬在一家叫做“神秘世界”的野生动物救援与康复中心里被悉心照料。这些小刺猬甚至还没有人的食指长。

来自诺森伯兰郡的野生动物摄影师安和史蒂夫·图恩给小家伙们拍摄下了可爱至极的照片。图恩先生表示:“我们喜欢小刺猬布满皱纹的面庞……人们很难看到成年刺猬的脸,你只能看到一个湿润的小鼻子和警惕的双眼……但是你能真正看到这些年幼刺猬的可爱特征。”

图恩先生认为这些小刺猬是被遗弃的,但是提醒称不是所有没有陪伴的小刺猬都是被母亲遗弃的。刺猬常会在觅食或睡觉时离开小刺猬几个小时,所以这样的刺猬宝宝不一定是被遗弃的。

此外,他还表示人们应该在带走看上去是被遗弃的动物宝宝之前听从专家的意见。 

(编辑:王菁)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热门推荐

 
 

相关报道

编辑: 林雪晴 标签: 英国 小刺猬 动物救助中心 摄影师
 
“生命之舟”的对话 唐山大地震38周年 纪念墙前寄哀思
底特律:天堂还是地狱? 中国快餐业将迎来“黄金时刻”?
导演打酱油出镜惊艳又抢戏 张艺谋演农民工陈凯歌演门卫 韩星毕业照成整容铁证 雪莉清纯金秀贤呆萌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