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以军称将不择手段打击哈马斯:领导人都逃不掉

环球网 2014-08-21 15:03:4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英国路透社8月21日报道,随着哈马斯组织对以色列的火箭弹袭击和以军的空袭打破加沙维持五天的平静,双方在停火协议结束前爆发新一轮战火,以军宣称已做好长期战斗准备,将“不择手段”打击哈马斯组织。

  据报道,哈马斯于19日和20日向以色列南部地区发射了180多枚火箭弹,提前撕毁了双方的停火协议。作为回应,以军展开新一轮空袭,自19日以来已向加沙地带发起100多次空袭。哈马斯方面称已有23人在以军空袭中死亡,包括其军事领袖穆罕默德?德伊夫(Mohammed Deif)的妻子及其7个月大的男婴。

  据悉,穆罕默德?德伊夫被认为是哈马斯对抗以色列行动的幕后领导者,在此次以军空袭中未被击中。哈马斯指控以军试图追杀其军事领袖,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Netanyahu)未表示此次空袭是否针对德伊夫,但强调以军长期的作战目标中包含了哈马斯领导人,“他们一个都逃不掉”。

  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在特拉维夫新闻发布会上称,巴以之战是持久战,以军目标是还以色列公民一个“安全稳定”的社会。以色列国防部长雅阿龙表示,军队将“不择手段”打击哈马斯,方式包括加强地面攻击。以色列政府通知公民开启防空洞,同时以军已新增2000名预备军人。

 
探访江西南昌“邓小平旧居” 连续暴雨致浙江丽水多地被淹群众被困
中国日报漫画:恐慌 乌克兰新“真人芭比”年仅16岁 称没有整容
李冰冰大片性感解放 裙摆飞扬肌肤似雪 奥黛丽·赫本大量罕见照曝光 生活中纯美如女神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