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德国拟向伊拉克库尔德民兵提供武器 以助其抵抗ISIS

人民网 2014-08-21 15:08:2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德国拟向伊拉克库尔德民兵提供武器 以助其抵抗ISIS

德国拟向伊拉克库尔德民兵提供武器 以助其抵抗ISIS

德国国防部长冯德莱恩(左)与外交部长施泰因迈尔(右)。

  国际在线专稿:据德国《明镜》周刊8月20日报道,目前,德国已经做好准备向伊拉克北部的库尔德人提供武器。联邦政府表示,虽然这个决定很仓促,但十分必要,库尔德民兵武装必须有能力阻止“伊斯兰国”(ISIS),这也关乎德国自身的利益。

  近日,来自德国联盟党(CDU/CSU)的外交部长施泰因迈尔(Frank-Walter Steinmeier)致信社民党(SPD)议会党团,信中阐述了向库尔德民兵武装提供武器的必要性,他写道:“除了赞扬,我们必须提供切实有效的帮助。”

  此外,施泰因迈尔还就这一问题与德国国防部长冯德莱恩(Ursula von der Leyen)进行了讨论。冯德莱恩表示,国防部计划下周做出决定并将结果提交联邦议院审议,同时,德国政府还将了解库尔德人所需武器的具体情况。

 
探访江西南昌“邓小平旧居” 连续暴雨致浙江丽水多地被淹群众被困
中国日报漫画:恐慌 乌克兰新“真人芭比”年仅16岁 称没有整容
李冰冰大片性感解放 裙摆飞扬肌肤似雪 奥黛丽·赫本大量罕见照曝光 生活中纯美如女神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