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委内瑞拉总统拜访古巴前领导人卡斯特罗 向其贺寿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委内瑞拉总统拜访古巴前领导人卡斯特罗 向其贺寿

  资料图:2013年7月27日,古巴哈瓦那,据委内瑞拉通讯部长微博图片显示,古巴前领导人菲德尔·卡斯特罗会见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

  中新网8月21日电 据外媒报道,日前,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拜访古巴前领导人菲德尔·卡斯特罗,向卡斯特罗送去生日祝福。

  报道称,菲德尔·卡斯特罗在其网络专栏中透露,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于当地时间19日对其进行了拜访。卡斯特罗本月13号度过88岁生日时,马杜罗打电话向其贺寿,并承诺会去看他。

  卡斯特罗还称,马杜罗为他带去了水果和运动服作为生日礼物。

  报道称,马杜罗这次古巴行事先没有公开,菲德尔·卡斯特罗也没有透露马杜罗此行的官方行程,包括他会不会与古巴领导人劳尔·卡斯特罗会面。

 
探访江西南昌“邓小平旧居” 连续暴雨致浙江丽水多地被淹群众被困
中国日报漫画:恐慌 乌克兰新“真人芭比”年仅16岁 称没有整容
李冰冰大片性感解放 裙摆飞扬肌肤似雪 奥黛丽·赫本大量罕见照曝光 生活中纯美如女神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