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韩国连续发现地下空洞 国土部急查各大施工现场

中国网姜宇 2014-08-21 13:49:4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网8月21日讯 据韩国《东亚日报》网站8月20日报道,随着位于首尔松坡区第二乐天世界游乐园附近的石村地下车道地面下沉,持续发现地下空洞,韩国政府决定着手检查全国各地的大型地下开凿工程。

  8月19日,韩国国土交通部称,将在8月底完成对6处城市铁路施工区和6处广域铁路施工区,以及7处大型建筑施工现场等19个地方的安全检查。

  首先,国土安全部正在对施工中的首尔地铁9号线3期工程的6个施工区进行检查。调查结果显示,石村地下车道出现地面下沉和空洞与9号线的施工有关。国土部定下的方针是,从9号线的设计和施工过程,到地表调查和施工现场周边安全管理等各方面都要进行检查。此外,本次检查还将增加对空洞大小和沙土流出量的调查,并分析是否存在事发征兆。

  轻轨地铁首尔市江北区牛耳洞至东大门区新设洞,新盆唐线延长双轨地铁京畿道城南市亭子洞至水源市光桥路段的6个广域铁路施工区也是此次的被检查对象。这些施工区域经过了城中心的地下,对地下自来水管道、煤气管道和通信管道等地下设施都造成了一定程度的影响,施工地段的地表也相对薄弱。

  此外,国土交通部还将对首都圈16层以上、建筑面积3万平方米以上的施工进度在30%以下的,正在进行地下挖掘的7处大型建筑进行检查。位于首尔广津区九宜洞的“KCC威尔兹塔”商住两用楼房,京畿城南市盆唐区柏岘洞的“板桥阿尔法”商住复合型公寓,和首尔永登浦区堂山洞4街的“SK堂山洞知识产业中心”等新建工程都在检查范围内。

  国土交通部称,将在9月份公布调查结果,并计划在11月份制定针对地下空洞的全面对策和预防方案。(实习编译:姜宇)

 
探访江西南昌“邓小平旧居” 连续暴雨致浙江丽水多地被淹群众被困
中国日报漫画:恐慌 乌克兰新“真人芭比”年仅16岁 称没有整容
李冰冰大片性感解放 裙摆飞扬肌肤似雪 奥黛丽·赫本大量罕见照曝光 生活中纯美如女神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