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英媒:亨氏召回问题食品 其中国品牌声誉难挽回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英国路透社网站8月19日报道,中国浙江省监管部门称美国亨氏公司的一批婴幼儿食品铅含量超标,亨氏公司已经从中国市场召回了这批食品,但是亨氏在中国的品牌声誉大受影响。

  中国市场研究集团董事总经理肖恩·赖恩称,亨氏因此陷入麻烦,因为婴幼儿食品质量问题对于中国的家长们来说是不可原谅的。

  在2008年,含有三聚氰胺的奶粉导致6名婴儿死亡,造成中国民众对婴幼儿食品安全的恐慌,人们对婴幼儿食品安全问题十分敏感。

  路透社分析称,外国婴幼儿食品之所以在中国市场受欢迎,是因为中国的家长们愿意花更多的钱来保证儿童食品的质量与安全。据Huidian Research5月发布的报告显示,不包括婴幼儿奶粉在内,中国婴幼儿食品市场值约为13亿美元。

  亨氏称,在浙江省监管部门宣布亨氏的AD钙高蛋白营养米粉铅含量超标后,公司已经召回4批婴幼儿谷物食品。一些消费者在微博上质疑,亨氏的食品召回是否只是问题的开始,另一些人则担忧铅超标食品会对孩子造成长期的不良影响。(实习编译:郭春艳 审稿:赵小侠)

 
探访江西南昌“邓小平旧居” 连续暴雨致浙江丽水多地被淹群众被困
中国日报漫画:恐慌 乌克兰新“真人芭比”年仅16岁 称没有整容
李冰冰大片性感解放 裙摆飞扬肌肤似雪 奥黛丽·赫本大量罕见照曝光 生活中纯美如女神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