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加拿大“ALS冰桶挑战”火热 筹款目标提高

环球网综合方赵春 2014-08-20 09:46: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加拿大“ALS冰桶挑战”火热 筹款目标提高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加拿大《蒙特利尔日报》8月19日报道,美国一项极为流行的募款活动“ALS冰桶挑战赛”已蔓延至加拿大

据悉,“ALS冰桶挑战赛”旨在让更多人知道罕见疾病“肌肉萎缩性侧索硬化症”(ALS),同时进行募款帮助患者治疗。活动要求参与者在网络上发布自己被冰水浇遍全身的视频内容,然后便可向他人发起挑战。

报道称,加拿大ALS协会在当地时间8月18日宣布,已通过“ALS冰桶挑战赛”募款6.3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8.69万元)。但是,这一数字与美国ALS协会同日公布的款项相比则微不足道。据悉,美国ALS协会已在7月29日至8月18日期间募款156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9579.65万元)。

不过,报道指出,8月19日上午,加拿大ALS协会募得的款项数额已突破19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16.68万元)。募款总额在19日中午超过28.2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73.17万元)。

据悉,因为所得募款突然增加,加拿大ALS协会将筹款目标提高至15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921.12万元)。

 

 
岳麓书院内古树压倒大成殿致一死两伤 海南琼海村民成功放飞直径40米特大天灯
中国日报漫画:本质难改 中国日报漫画:制裁与反制裁
李冰冰大片性感解放 裙摆飞扬肌肤似雪 奥黛丽·赫本大量罕见照曝光 生活中纯美如女神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