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广岛泥石流致死人数升至8人 安倍被迫停打高尔夫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广岛泥石流致死人数升至8人 安倍被迫停打高尔夫

日本广岛市发生泥石流造成8人死亡。

广岛泥石流致死人数升至8人 安倍被迫停打高尔夫

广岛泥石流造成多处房屋、街道被埋。

  中新网8月20日电 综合日本媒体20日报道,针对暴雨导致广岛市发生泥石流一事,首相安倍晋三暂停在山梨县富士河口湖町打高尔夫球,指示应对灾害。

  安倍指示称,“全力采取灾害应急对策,救助遇难者;希望相关省厅加强合作,全力支持当地居民避难;向全体国民准确地提供大雨的相关信息”。

  在此之前,日本政府已经在首相官邸的危机管理中心设置信息联络室。

  当地时间19日晚至20日凌晨,日本广岛市安佐南区、安佐北区局部出现暴雨天气,且相继发生泥石流,多处住宅被掩埋。NHK最新消息显示,目前已经造成8人死亡,其中包括2名儿童,另有13人下落不明。

  广岛在过去也经常发生泥石流灾害,也曾造成多人死亡。1999年6月,因大雨导致广岛市和吴市为中心的325处发生泥石流,造成31人死亡,1人下落不明。

  广岛县内大多为花岗岩被风化的地表,地表疏松容易发生泥石流。日本国土交通省表示,广岛县内有可能发生泥石流的地方多达3.2万处,为日本国内最多。

 
岳麓书院内古树压倒大成殿致一死两伤 海南琼海村民成功放飞直径40米特大天灯
中国日报漫画:本质难改 中国日报漫画:制裁与反制裁
李冰冰大片性感解放 裙摆飞扬肌肤似雪 奥黛丽·赫本大量罕见照曝光 生活中纯美如女神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