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美国洛杉矶2高中学生涉嫌策划校园枪击案被逮捕

人民网毛建军 2014-08-20 09:28:1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美国洛杉矶2高中学生涉嫌策划校园枪击案被逮捕

  中新社洛杉矶8月19日电(记者毛建军)当地时间8月19日,美国加州南帕萨迪纳警察局向媒体公布,2名高中学生因为涉嫌策划南帕萨迪纳高中大规模校园枪击案,已被警方逮捕。

  南帕萨迪纳警察局长米勒介绍,这两名犯罪嫌疑人是分别为16岁和17岁的男孩。他们因涉嫌阴谋犯罪威胁而被警方关押。警方没有公布嫌疑人的姓名等详细信息。

  米勒称,他们于上周四被有关人员举报,警方随即展开调查,通过审查互联网社交媒体活动与互联网监控,掌握了相关线索,于周一(18日)对上述男孩家进行搜查,并逮捕了他们。警方在搜查中并没有发现武器,但却找到了一些“非常可怕的信息”。这些信息显示,他们制定了一个大规模校园枪击案计划,目标是南帕萨迪纳高中的三名教职员工,以及“想要杀尽可能多的人”。

  米勒说,他们还发现,两名嫌犯在网上进行调查来寻找防弹衣、步枪、冲锋枪和爆炸物。他指出,这两名嫌犯的策划还在初期,并没有发现他们计划实行进行“大屠杀”的具体日期。

  当日,南帕萨迪纳高中门前很平静,不断有学生进出,他们多是来进行新学期注册与办理相关手续的。

  一些学生和家长在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这是非常令人震惊和伤心的消息,好在被提前发现,“无法想象校园里会发生大规模枪击事件”。

  目前警方正在对此案进行进一步的调查。

  南帕萨迪纳是美国加州洛杉矶郡的一座富裕的小城市。该城市的高中始建于1906年,曾经叫“南帕萨迪纳-圣马力诺”高中,为南帕萨迪纳和圣马力诺两座城市的居民服务,具有很高的知名度,校园中有不少华裔与亚裔学生就读。(完)

 
岳麓书院内古树压倒大成殿致一死两伤 海南琼海村民成功放飞直径40米特大天灯
中国日报漫画:本质难改 中国日报漫画:制裁与反制裁
李冰冰大片性感解放 裙摆飞扬肌肤似雪 奥黛丽·赫本大量罕见照曝光 生活中纯美如女神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