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时政

蒙古国驻华大使:中国经济的带动作用对蒙古至关重要

国际在线乌日含 2014-08-19 17:50:3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蒙古国驻华大使:中国经济的带动作用对蒙古至关重要

蒙古国驻华大使苏赫巴特尔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乌日含):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访问蒙古前夕,蒙古国驻华大使苏赫巴特尔接受本网记者专访时表示,受国际市场行情动荡影响,蒙古国经济整体增速下滑,此时,中国经济的带动作用显得至关重要。

苏赫巴特尔说,当前世界经济总体形势低迷,中国经济仍然保持着稳健、良好的发展态势。这为蒙古的经济复苏提供了动力。中国是蒙古最大的煤炭和铜、铁矿石输出国。虽然受到市场波动的影响,造成蒙古煤炭出口价格偏低,但中蒙双方在积极探讨解决途径,相信会克服这暂时的困难,惠及两国民众。

近年来,在采矿业和矿产品出口的带动下,蒙古经济实现双位数的高速增长,成为全球增长最快的经济体。然而国际市场原材料价格发生波动,外国投资者对蒙投资信心不足等,造成蒙古国经济整体增速下滑。

 

 
岳麓书院内古树压倒大成殿致一死两伤 海南琼海村民成功放飞直径40米特大天灯
中国日报漫画:本质难改 中国日报漫画:制裁与反制裁
李冰冰大片性感解放 裙摆飞扬肌肤似雪 奥黛丽·赫本大量罕见照曝光 生活中纯美如女神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