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蒙古国总统:尚未决定蒙古成为上合组织全权成员

环球网乌元春 2014-08-19 15:27:5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报道 记者乌元春】据俄新社8月19日报道,蒙古国总统额勒贝格道尔吉18日在乌兰巴托接受采访时对俄罗斯记者表示,蒙古国准备好更加积极参与上海合作组织的经济合作,但目前还没有作出成为上海合作组织全权成员的决定。

  额勒贝格道尔吉说:“我们愿意参加上海合作组织框架内的经济和基础设施项目,我们也尊重上合组织方面的建议,以便提升我们参与该组织的水平。”

  他说:“加入上海合作组织的问题将由蒙古国国家安全委员会决定。”他同时表示,目前还没有在这个水平上作出决定。

  据悉,上海合作组织于2001年在上海成立,目标是统一成员国反对恐怖主义和激进主义的努力,协调它们在政治和贸易等领域的工作。目前,上合组织全权成员国包括俄罗斯、中国、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塔吉克斯坦和乌兹别克斯坦。伊朗、阿富汗和蒙古也拥有观察员国地位。对话伙伴国包括白俄罗斯、斯里兰卡和土耳其。

 
岳麓书院内古树压倒大成殿致一死两伤 海南琼海村民成功放飞直径40米特大天灯
中国日报漫画:本质难改 中国日报漫画:制裁与反制裁
李冰冰大片性感解放 裙摆飞扬肌肤似雪 奥黛丽·赫本大量罕见照曝光 生活中纯美如女神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