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美国出动国民警卫队维持密苏里州弗格森秩序

环球网陈超 2014-08-19 08:07:4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陈超】据英国路透社8月18日报道,美国密苏里州州长Jay Nixon18日称,将向圣路易斯市郊区弗格森派出国民警卫队维持秩序,此前当局驱散了抗议警察击毙黑人青年的人群。

  据悉,Nixon签署行政命令部署国民警卫队,称抗议者向警方和一名平民投掷燃烧弹并开枪。报道称,这和一些目击者的描述差别非常大。

  “今夜,希望的一天,祈祷者与和平示威被有组织的暴力犯罪行为玷污。这些人很多来自其他地方和其他州,而且人数还在增加,令弗格森的居民和企业处于风险中。”Nixon在其网站上发布声明称。

  据报道,弗格森实施宵禁,这是18岁的迈克尔 布朗(Michael Brown)8月9日被白人警官Darren Wilson击毙后,第二个实施宵禁的夜晚。

 
2014纽约华裔小姐三甲出炉 18岁美少女夺魁 武汉:两瓜贩抢摊位引发血案 一人被刺身亡
中国日报漫画:制裁与反制裁 越南现超级香蕉树 一穗已结出超3000个香蕉
奥黛丽·赫本大量罕见照曝光 生活中纯美如女神 斯嘉丽超低胸爆乳登杂志 小黑裙大秀美胸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