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伊斯兰国在叙利亚东部处决700多名部落成员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伊斯兰国在叙利亚东部处决700多名部落成员

资料图:ISIS极端武装屠杀俘虏的伊拉克军警

  原标题:伊斯兰国在叙利亚东部处决700多名部落成员

  人民网8月18日讯 据法新社发自贝鲁特消息:参加叙利亚战争的伊斯兰国圣战武装人员在过去的两周中,在叙利亚东部处决700名以上的部落成员。这一消息来自设在英国的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

  这一消息指出:遭杀害的是夏塔特部落成员,其中有100人是战士,但其余全都是平民。他们所住地区是在主要由伊斯兰国掌控的叙利亚东部代尔祖尔省境内。这个省的众多该部落成员遭斩首处决,部分人被逮捕、审判和杀害。伊斯兰国在7月控制当地两个油田后,与约有7万成员的夏塔特部落冲突升级。

  夏塔特部落首领呼吁其他部落加入抵抗伊斯兰国的行列。因为下一个就会轮到他们,如果伊斯兰国解决了我们,其他部落将会是被锁定的目标。(老任)

 
2014纽约华裔小姐三甲出炉 18岁美少女夺魁 武汉:两瓜贩抢摊位引发血案 一人被刺身亡
中国日报漫画:制裁与反制裁 越南现超级香蕉树 一穗已结出超3000个香蕉
奥黛丽·赫本大量罕见照曝光 生活中纯美如女神 斯嘉丽超低胸爆乳登杂志 小黑裙大秀美胸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