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韩国政府公布服务业振兴规划 涉及七大热门领域

科技日报薛严 2014-08-19 00:00: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科技日报首尔8月17日电 (记者 薛严)韩国政府近日在青瓦台召开第六次贸易投资振兴会议,敲定并公布了有关发展服务业的方案。该方案涵盖保健医疗、旅游、内容产业、教育、物流、软件等七大热门领域。韩国政府表示,该方案生效后,有望吸引超过15万亿韩元(约合895亿元人民币)的投资,并可创造出18万个就业岗位。

  旅游方面,韩国政府将进一步放宽各种政策限制,全力推进济州岛和永宗岛度假村建设,积极吸引外国游客来韩旅游;重新推进汉江周边地区开发,将其转变为旅游度假胜地。韩国政府拟通过这些措施力争2017年吸引外国游客2千万人次。

  教育方面,韩国将积极吸引时尚、酒店管理、音乐等领域世界先进水平的外国著名教育机构;允许补习班等优秀教育机构发放签证,吸引更多外国留学生来韩就读。

  保健医疗方面,韩国政府拟对外国医疗机构在济州岛和经济自由区设立营利性医院提供支持;制定《国际医疗特别法》(暂名),为韩国医疗机构进军海外市场提供援助;允许医疗机构之间在患者同意的前提下共享患者信息。据韩国政府预测,该方案生效后,来韩接受治疗的外国患者有望由2013年的65万人次增加到2017年的150万人次。

  金融方面,韩国政府将进一步完善企业退休年金制度;设立规模达3万亿韩元的专项资金,为服务业发展提供资金援助。

  物流方面,韩国将增加快递车辆数量;允许4.5吨级以上货运车辆使用高速公路自动缴费卡(Hi-pass),方便货运车辆通行高速公路。

 
2014纽约华裔小姐三甲出炉 18岁美少女夺魁 武汉:两瓜贩抢摊位引发血案 一人被刺身亡
中国日报漫画:制裁与反制裁 越南现超级香蕉树 一穗已结出超3000个香蕉
奥黛丽·赫本大量罕见照曝光 生活中纯美如女神 斯嘉丽超低胸爆乳登杂志 小黑裙大秀美胸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