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澳大利亚怀昂市议会支持议员学中文

人民网-国际频道盛楚宜 2014-08-13 14:04:2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人民网悉尼8月13日电 澳大利亚怀昂市议会已投票通过一项决议,将由政府公费出资支持议员们学习中文课程,以此促进怀昂市的招商引资和旅游市场的拓展。

  据澳大利亚《每日电讯报》报道,中国投资者在新南威尔士州中央海岸地区的投资热情高涨,当地社区学校的中文普通话课程也应运而生。11日刚结束访华行程的怀昂市长道格·伊顿表示,他自己已经开始学习中文课程。不过,尽管市议会将报销支付这一中文课程的所有相关费用,仍有部分议员表示对此不感兴趣。

  社区学校中文教师陈雪凰(音译)在澳已经生活了12年,她表示非常期待与大家分享她在中文方面的专业知识。(实习生 盛楚宜)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益广告亮相天安门 下跪向富豪借钱绝症大学生街头举办生前追悼会
自食其果 中国日报漫画:何时绿灯?
C罗女友热辣泳装写真 丰乳肥臀眼神勾魂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