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280辆卡车满载救援物资向乌克兰卢甘斯克进发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中新网8月12日电 据外媒报道,一个由280辆卡车组成的俄罗斯车队当地时间12日上午向乌克兰出发,车上装载着人道主义救援物品。

  报道引述普京总统的发言人佩斯科夫的话称,“都与乌克兰协商好了。”

  乌克兰和俄罗斯11日表示,双方已经达成协议,让以国际红十字会为首的人道救助进入乌克兰东部的民间武装组织控制区域卢甘斯克。

  报道称,克林姆林宫方面宣布将与红十字会一道向该地区派出人道救助人员。俄罗斯外交部长拉夫罗夫在俄罗斯电视台证实,俄方已经与基辅当局以及红十字会就向乌克兰东部派出人道救助人员达成了协议。

  普京总统的发言人表示,俄罗斯军方将不会介入人道救援行动。

  此前,欧盟委员会警告俄罗斯不要以“任何方式”做出单方面的军事行动。美国11日警告称,如果没有基辅的同意,俄罗斯在乌克兰的任何干涉行为都是“不能接受的”,并且违反了国际法。

  乌克兰和西方国家早前拒绝了俄罗斯向该地区提供救助的要求。他们担心,俄罗斯会以此为借口,“为进一步介入乌克兰事务铺垫”。

 
新疆武警持枪搜捕暴徒 黑龙江高速档案馆形似平壤太阳宫
自食其果 中国日报漫画:何时绿灯?
C罗女友热辣泳装写真 丰乳肥臀眼神勾魂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