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俄罗斯停止进口乌克兰大豆等食品 或推更多禁令

中国日报网小唐 2014-08-01 15:19:43

俄罗斯停止进口乌克兰大豆等食品 或推更多禁令

8月1日起,俄罗斯将暂停从乌克兰进口大豆、玉米粉、豆粕以及葵花子。(资料图)

中国日报网8月1日电(小唐) 据俄新社网站7月31日报道,俄国联邦动植物检疫防疫署(Rosselkhoznadzor)31日表示,8月1日起,俄罗斯将暂停从乌克兰进口大豆、玉米粉、豆粕以及葵花子。

8月1日前交付的乌克兰产品检疫后将被允许进入俄罗斯。

俄罗斯早前已经禁止从乌克兰进口猪肉和土豆。上周,俄国联邦动植物检疫防疫署表示,在乌克兰参与欧洲一体化谈判期间,俄罗斯可能完全停止从乌克兰进口。

7月29日,俄国联邦动植物检疫防疫署还暂停了蔬菜、水果以及鱼罐头的进口。

欧盟与乌克兰等三国6月27日在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签署联系国协定,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格鲁吉亚总理加里巴什维利、摩尔多瓦总理良格及欧盟领导人分别在协议上签字确认。俄罗斯此前曾多次警告,欧盟与三国签署联系国协定后,为抵御大量免税欧洲商品进入俄罗斯,俄罗斯将对包括经乌克兰入境的货物采取必要措施以保护本国市场。

(编辑:王菁)

 
 
辽宁考生家长教育厅门前集体下跪 男子抱着女友骑警用“风火轮”
中国日报漫画:中东乱局 中国日报漫画:动我试试
导演打酱油出镜惊艳又抢戏 张艺谋演农民工陈凯歌演门卫 韩星毕业照成整容铁证 雪莉清纯金秀贤呆萌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24小时新闻排行